『茶來茶去圓鄉情』活動簡介

2005 年 3 月 6 日
『茶來茶去圓鄉情』
922
Views

時序進入清明,各地的茶農跟著忙碌起來!

桃園縣蘆竹鄉坑子村是『蘆峰茶』的生產大本營,近年來坑子社區發展協會有感於要發展提升家鄉產業經濟價值,於是結合農政單位力量積極輔導成立坑子茶葉產銷班,透過不斷觀摩研習,讓村內茶農製茶技藝不斷提升,每年在全國技術製茶競技比賽中屢獲前茅佳績。故當清明節氣到來的一個月內走訪坑子村,您可以處處聞到茶香四溢,親身感受「茶香茶鄉」氣息。

坑子村內唯一一所國小『頂社國小』歷年來在坑子社區發展協會協助下,逐步經營建立起學校發展特色,營造出富在地文化色彩的學校本位課程,今年頂社國小教學團隊延續去年『戀戀古厝~懷念的媽媽味道』教學主題,今年更結合坑子茶班、家政班人力資源,在坑子社區發展協會李乾增理事長所領導的團隊大力協助下,推出另一以茶文化為主題的教學課程~『茶來茶去圓鄉情』教學活動,並選擇母親節前的九十五年五月六日(星期六)上午九時起在曾經榮獲神農獎殊榮的『新星茶廠』辦理成果展示暨親職教育活動,期望和所有縣民分享『茶來茶趣』!

活動中除了社區及學校經營成果展演外,更有一系列以茶為主軸的文化體驗活動,坑子家政班更是絞盡心思積極研發茶類相關食品以饗大眾,錯過機會會遺憾喔!歡迎大家扶老攜幼一齊前來體驗蘆竹鄉坑子村的茶香之美!

活動聯絡人: 坑子社區發展協會
理事長:李乾增0955486972
頂社國小教導主任:曾秋燕03-3241182轉21
新星茶廠:03-3241742

活動時間:中華民國九十五年五月六日(星期六)上午九時起
活動地點:桃園縣蘆竹鄉坑子村赤塗崎14鄰19號。

文章分類:
最新消息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