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8日95年度社區發展工作評鑑

2005 年 11 月 6 日
95年度社區發展工作評鑑
739
Views

在和諧愉快,但又帶點緊張的氣氛當中,95年度的社區發展工作評鑑暫時告一段落。在現任理事長李乾增先生,以及前任理事長謝清奇先生的帶領下,結合了村辦公室、頂社國小、社區理監事、坑子人文化工作室、家政、茶葉產銷等各班隊,大夥通力合作,充分地將社區發展的工作成果展現出來。

5月8日上午10點左右,縣府評鑑團隊由坑子巡守隊的車隊引導抵達坑子,並在頂社國小舞獅隊及太鼓隊的熱烈歡迎中進入會場。首先觀賞簡報影片,對坑子社區有了初步的認識,隨即在資料區詳細檢視鄉公所及社區的會務及財務狀況,同時也提供了寶貴的意見。緊接著評審團由兩位理事長陪同,搭乘台北高爾夫俱樂部所提供的高爾夫球車前往阿公木炭窯參觀,沿途由邱振興會長及藍志峰監事導覽解說,並由藍明欽及黃萬得兩位老師傅示範木炭出窯的情形。

當天最後的行程,來到最具特色的坑子土埆厝。由坑子人文化工作室陳長江先生介紹土埆厝的建造緣起及建造過程,隨後評審團在土埆厝正廳召開會談,針對這次評鑑的結果,對鄉公所及社區建議了改進的事項。

中午評審團就在土埆厝裡,品嚐家政班成員們所提供的風味餐在土埆厝前廣場上,土風舞班、氣功班、家政班也輪流上台表演節目,一直到所有在場的民眾歡送評審團離開會場,結束這充實而忙碌的一天!

《照片集錦》中,還有更多當天的活動照片,歡迎您瀏覽。

文章分類:
最新消息

Comments are closed.